揭牌!四川省戒毒管理局联合天府新区共建戒毒(康复)指导站

2022-06-20 21:3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6月20日,省戒毒管理局联合四川天府新区禁毒委员会在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举行以“砥砺奋进三十年 同心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并为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天府新区社区戒毒(康复)指导总站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省戒毒管理局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新建立的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天府新区社区戒毒(康复)指导总站将以华阳街道为核心,辐射天府新区,重点开展禁毒防艾宣传、社区戒毒康复指导、自愿戒毒咨询、社会心理服务、后续照管、远程会见、困难帮扶等社会化延伸工作,进一步巩固天府新区禁毒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深层次创新发展,提高禁毒戒毒工作质量。

接下来,该社区戒毒(康复)指导总站将充分发挥阵地效应和平台作用,主动融入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形成“全民宣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禁毒人民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