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宣讲

2022-06-20 22:0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殷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教授、经济研究所所长蒋和胜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蒋和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10个方面对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深入阐释;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7个方面就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

“这次宣讲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听了之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部分与会干部表示,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条理清晰、内容详实、深刻透彻的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大家今后更好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表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增强大局意识,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有力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长江、黄河长久安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