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甘孜州宣讲

2022-06-20 22:1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0日,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凡走进甘孜州康定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康定市270余名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

王凡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特别是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讲解了如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面贯彻作为头等大事,把联系实际作为研学之本,把宣传宣讲作为当前要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康定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王瑞感触良多:“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抓常学,忠诚使命、主动作为,为治蜀兴川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