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盘也有教练证了!四川省第一期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2022-06-21 15:5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你知道吗,现在流行的飞盘也可以考教练证书了。6月20日,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一期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实践培训班结业。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飞盘运动推广教师参与了本期培训。

国家级飞盘教练正在授课 四川省社体中心供图      

培训从国内飞盘运动的发展、飞盘的传接盘技术、飞盘种类、团队飞盘赛事等方面开展教学,让学员系统性了解飞盘运动、掌握飞盘基本地传接盘技术,熟悉飞盘争夺赛、高尔夫飞盘、勇气飞盘、躲避盘规则与赛制。学员考核合格后,获得了国家飞盘运动初级教练员资格认证,并颁发证书。

记者从四川省社体中心了解到,为继续在省内推广飞盘运动,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将继续举办飞盘运动教练员培训班,为全省高校、中小学、行业俱乐部飞盘运动推广教师、教练员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推动促进四川省飞盘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