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货车满载160万捐赠物资送达马尔康

2022-06-21 16:3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文/图

6月20日下午,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沙尔宗镇沙尔宗村小广场人头攒动。“来啦,车队来了。”14时30分,从成都出发的10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驶入该村小广场。

满载爱心捐赠物资的车队从成都出发,向马尔康市进发。

6月10日,马尔康市发生6.0级震群型地震,地震发生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四川省劳动模范李进第一时间捐款80万元,并组织成都阿坝州商会、多家爱心企业向灾区群众捐款,最终筹得160万元,用来购置环保厕所、移动淋浴间、棉被,以及一系列基础生活物资。

当天,李进组织爱心企业代表来到该市草登乡、沙尔宗镇、大藏乡、龙尔甲乡开展震后捐赠。简短的捐赠仪式后,接受捐赠的四个乡镇对物资进行了清点造册,并为村民代表发放了捐赠物资。“感谢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家送关怀。”沙尔宗村村民大彭错说。

“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李进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