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走进省机场集团开展宣讲

2022-06-21 16:5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近日走进省机场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作宣讲报告,来自省机场集团、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航空、中国物流成都分公司、四川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公司、上海际华物流成都分公司以及川航集团的员工代表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报告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思想深度的宣讲,对于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省机场集团双流机场安检站员工罗晓丽说,宣讲内容丰富,站位全局、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让人深受启迪、备受鼓舞。作为机场安检站的一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安检业务技能水平,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服务规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川航集团资产运营管理部刘志伟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为建设美丽川航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