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攀枝花宣讲

2022-06-21 21: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1日,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负责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伟走进攀枝花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熊伟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从七大成就、五件大事入手,细致梳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结合当前实际,熊伟引导200余名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围绕新的历史机遇,详细讲解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宣讲持续近2个小时,深入浅出、条分缕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完宣讲后,参会人员表示收获良多,深受鼓舞,将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务实举措,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党的建设全过程。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强烈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四川的牵挂,在未来的工作和基层宣讲中,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为攀西经济区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攀枝花市委宣讲团成员、攀钢党校副教授黎定政说。

据了解,攀枝花市将认真贯彻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对标省委对攀西经济区和攀枝花的定位要求,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全面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以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