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熊猫数字艺术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22-06-21 22:3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王代强

6月2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2022大熊猫数字艺术创意设计大赛于当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为讲好熊猫故事,弘扬熊猫文化,做强超级IP,推进建设大熊猫数字创意创业产业生态圈,积极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熊猫品牌体系,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决定开展大熊猫数字艺术创意设计大赛。

全球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

参赛作品设计范畴为大熊猫主题数字文创作品,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大熊猫主题数字作品、服饰、鞋帽、茶器、家居用品、摆件、文具、插画等。

作品评审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至8月26日。参赛作品按照以下四类奖项评选,其中数字类、产品类、品牌类各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另外教师类将评选优秀指导奖20名。

结果将于2022年9月1日公示,获奖作品将在2022第二届数字国际熊猫节上进行颁奖。大赛主办方将组织大赛战略合作单位对获奖作品进行专业指导,逐步引导作品转化为文创商品;同时组织协调成功转化的文创商品进入全省各大旅游景区进行销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