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眉交通再跨步 天府大道眉山段预计下月主体贯通

2022-06-22 12:2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陈世涛 张忠苹 眉山观察 方旭

近日,在天府大道眉山段上跨天府大道大桥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项目建设工人正趁着晴好天气抢工期、抓进度。他们分布在不同岗位,绑扎钢筋、浇筑箱梁,同步推进项目建设,为整个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

据天府大道眉山段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上跨天府大道大桥是天府大道眉山段最后一个控制性节点工程,预计七月份可以实现大桥主体完工,意味着天府大道眉山段实现主体贯通,距离通车时间又近一步。

记者了解到,天府大道眉山段道路工程,起于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止于东坡区岷东大道,路线全长17.7km,路基宽度80m,双向12车道。

该项目建成后,成都主城区中轴线与眉山主城区城市干道将实现无缝连接,眉山至成都的交通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大幅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