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巴中开展宣讲

2022-06-22 17:0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巴中观察 马帼才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2日,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走进巴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讲解;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未来五年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分析解读。

报告会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做好各项工作。“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坚持五育并举,既提质更铸魂,把学生培养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巴中龙泉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李桂林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