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自贡宣讲

2022-06-22 17:4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2日,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负责人、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走进自贡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贡市200余名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聆听报告会。

李新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以及未来发展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分析解读和深层次辅导。

“宣讲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贡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赖远驰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聚焦打造区域物流中心,加强与广西北部湾集团等企业合作,做大做强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提速建设保税物流中心(B型),为自贡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