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江在广安宣讲督导时强调:不负嘱托 担当作为 努力跑出广安发展“加速度”

2022-06-22 21:1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6月21日至22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率队赴广安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王树江一行先后前往华蓥市、广安经开区,深入社区、项目和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宣讲,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树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根”与“魂”,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势”与“能”,聚精会神抓发展;牢牢把握“职”与“责”,用心用情惠民生;牢牢把握“稳”与“进”,坚守底线保安全。将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厚植全国重要红色旅游目的地优势,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不断擦亮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底色,努力跑出广安发展加速度、实现广安发展新跨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