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战赛第4次放榜!半决赛在即,快来最后冲刺!

2022-06-22 21:2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周洁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时间进入6月下旬,由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四川日报社共同举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战赛(“青年大学习”专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6月22日,主办方消息传来,本次答题挑战赛常规赛阶段将于6月30日24时结束,入围半决赛的名单也将出炉。历经近两个月的鏖战,哪些团委能脱颖而出让人期待。

晋级方式方面,据主办方透露,将以6月30日24时系统记录的各队伍排名数据为依据,县(市、区)团委榜单中前32名自动入围半决赛,高校榜单前32名自动入围半决赛。所有晋级半决赛的战队都将凭借初赛排名情况获得相应的半决赛保底分数,该分数将计入半决赛总成绩。半决赛分数相同的单位,以完成答题用时较短一方为胜。

6月22日,本次答题挑战赛的第4期数据和排名也同时公布。截至6月21日,答题人数为9.7万人,答题219万人次,活动阅读量727万。排名方面,比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常规赛各项排名即将尘埃落定,目前战况几何,快快看过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