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信访局宣讲

2022-06-22 22:2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教授李中锋走进省信访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李中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从七个方面就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将权威解读与释疑解惑有机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为全省信访系统干部更好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发展成效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省委既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紧扣信访部门职能职责,抓好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将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场报告会在省信访局设主会场,并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开到市、县两级信访部门,全省信访系统共计2200余人参加本场宣讲报告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