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泽在宜宾泸州调研督导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扎实抓好“两稳一保”工作

2022-06-23 15:3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宁宁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赴宜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李云泽深入企业、社区等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并在宜宾召开推动川南经济区“两稳一保”工作座谈会,听取川南四市汇报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省扎实稳住经济增长政策措施情况和抓项目促投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李云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要勇担发展使命,拿出务实举措稳住经济增长,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切实践行为民初心,着力保市场主体保民生保就业,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推动民生社会事业进步。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守好生态红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19日,李云泽还在泸州调研高铁等项目推进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