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宜宾开展宣讲

2022-06-23 15:4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宁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3日,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负责人,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文金走进宜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唐文金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宜宾工作的实际行动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唐文金细致梳理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大会意义、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系统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就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这一主题,唐文金还结合实际分析了宜宾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优势。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参会代表认真记录要点,听完后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深受鼓舞,将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务实举措,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宜宾落地见效。

“我强烈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重视,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宜宾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宜宾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张英说,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推广和培训力度,组建科技服务队伍,搭建科技服务体系,创造条件更好地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