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泸州市纳溪区宣讲

2022-06-23 23:1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王超明 母宗雨 四川在线记者 范芮菱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1日至23日,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薛新国走进泸州市纳溪区,先后在新乐镇、永宁街道和区委大礼堂为基层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薛新国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讲解;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五项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分析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紧密结合泸州市委‘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和纳溪区委‘121’发展战略,真学真研,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笃学笃行,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做深做实,深入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全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纳溪区委书记谭荣兵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