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新路径!“蓉城之秋”音乐研学夏令营7月11日首团出发!

2022-06-24 17:5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研学活动内容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作为在成都拥有40多年历史的品牌国际音乐季,今年“蓉城之秋”特别为暑期青少年更新了“研学板块”,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6月24日,第28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组委会宣布,暑期推出系列“音乐+文旅”研学活动,即日起正式公布研学内容并开启报名,报名详情可参照“蓉城之秋”官方微信公众号。

白鹿音乐小镇      

作为“蓉城之秋”组委会整合优势资源推出的首个官方青少年活动,本次音乐研学夏令营将召集7岁至14岁的小朋友,深入成都平乐、白鹿、安仁、洛带、街子五个特色音乐小镇,实现音乐文化与文旅特色的深度融合。报名的小朋友,课程内容有民族音乐、童声合唱、民族歌剧、音乐剧、诗歌谱曲等内容,组委会邀请到了四川省音协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著名教育家林戈尔教授作为总顾问,指导研学内容设计。他将领衔来自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专业师资团队授课,通过专业性、趣味性、人性化的研学内容设置,助力青少年美育教育,实现寓教于乐。

林戈尔      

完成研学的小朋友,将获得“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组委会认证的美育实践证书,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媒体采访、免费观摩“蓉城之秋”开幕音乐会等福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