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经济24Hours:进企业、走园区,看遂宁如何稳住经济大盘

2022-06-27 18:1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佳莹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李欣忆 徐莉莎

拼经济、抓发展,相关政策落实的怎么样?各地又有哪些创新举措?我们来到成渝之星——遂宁,一起进企业、走园区,用镜头聚焦当地如何稳住经济大盘。

遂宁傍晚的商业街。      

目前,四川涵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每月生产篮球5万多个,日均产量2000余个,每月生产篮球内胆18万个,日均产量达6000个。其中,篮球通过上海港全部出口欧美国家,篮球内胆全部出口巴基斯坦等东南亚国家。

四川涵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包装篮球准备销售。      

四川涵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赶制篮球。      

四川涵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赶制篮球。      

遂宁没有海,却创意出“中国死海”;遂宁没有湖,却打造出与风景如画的观音湖;遂宁锂业产业分散,锂资源缺乏,却要打造“中国锂都”;遂宁之前只会造打谷机,现在却可以制造电子元器件、汽车配件、装载机,更多更好的“遂宁造”正畅销全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