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06-27 22:4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6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第70次主席会议和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研究省政协贯彻意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在全省大局中的贡献率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助推绿色低碳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政协优势,引导委员积极传播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聚焦相关议题务实协商议政,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更可持续、更具活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新使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政协文史工作的新方法,推动全省政协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大局。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尧斯丹、林书成、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杨丹,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并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