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资阳宣讲

2022-06-27 23:4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高杲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7日,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负责人,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文金走进资阳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唐文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重大意义、思想旗帜、主要成就、工作思路、战略牵引、任务部署、根本保证等7个关键词出发,用鲜活的事例支撑、翔实的数据分析,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战略考量和核心要义。

“整场报告内容精彩、深刻,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指导意义。”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继续在学习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在指导推动发展上谋实招,在抓好当前工作上求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