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德阳宣讲

2022-06-28 21:0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曹凘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8日,省委宣讲团第十分团负责人、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走进德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德阳市180余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各界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益西达瓦从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全面解读。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益西达瓦结合德阳实际,从把握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发展逻辑四个方面出发,对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以及未来发展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和系统辅导。

“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德阳落地落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到德阳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群众基础深、宣讲能力强,覆盖广、靠得住、撤不走的骨干宣讲队伍,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贡献。”德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委讲师团团长罗继林说。

根据省委宣讲团工作安排,28日当天,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万远英还同步前往德阳市中江县、德阳市旌阳区开展宣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