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在阿坝州宣讲督导时强调: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2022-06-28 23:2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徐中成 阿坝观察 王鑫

按省委统一安排,6月24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阿坝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盯住抓、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精神在阿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坪先后到马尔康市草登乡、久马高速红原段施工现场和理县米亚罗镇吉柯村、朴头镇梭罗沟村等地,调研群众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并通过召开坝坝会、专题宣讲会、工作督导会等形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刘坪强调,要从十一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把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做好阿坝工作的实际行动,知行合一做老实人,表里如一说老实话,言行一致办老实事,行胜于言抓落实,忠诚担当求实效。要结合阿坝实际,重点围绕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等九个方面,确保各项工作末端发力、终端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