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篮球校园组淘汰赛结束 29日争夺总冠军

2022-06-29 00:0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陈宇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6月28日,“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总决赛篮球项目高校校园组完成淘汰赛争夺,来自川内的八所高校将于29日进行总决赛,四川大学队和西南民族大学队将争夺本届比赛高校校园组总冠军。

淘汰赛和排位赛于26日—28日进行,西南石油大学队、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队、电子科技大学队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队分在了A组,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队、西南民族大学队、四川大学队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队分在B组。

26日—27日AB两个小组的八支球队进行了三轮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其中A组西南石油大学队三战全胜积6分列小组第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队两胜一负积5分列小组第二,电子科技大学队一胜两负积4分列小组第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队三战皆负积3分列小组第四。B组西南民族大学队三战全胜积6分列小组第一,四川大学队两胜一负积5分列小组第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队一胜两负积4分列小组第三,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队三战皆负积3分列小组第四。

28日,八支球队根据小组排名情况进行了排位赛,并最终决出总决赛排位。


排位赛成绩 赛事主办方供图

29日,八支球队将进行总决赛的最终比拼,上午九点,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队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队进行七八名争夺;上午十点半电子科技大学队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队进行五六名争夺;下午两点半西南石油大学队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队进行三四名争夺;下午四点四川大学队和西南民族大学队将决定本届“贡嘎杯”高校校园组的冠军归属。


比赛积分表 赛事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29日下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观众可以关注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四川教育发布公众平台观看比赛直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