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升初2022“大摇号”结束,今日14:00后可查结果

2022-06-29 12:3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6月29日上午,成都市教育局组织举行了2022年小升初“大摇号”,即市直属学校小升初电脑随机录取,录取学校有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成都市第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以下为“大摇号”详情:市直属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计划共计1530人,其中审查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子女17人,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共计1513人。

6月29日14:00后,学生家长可进入小升初服务平台中的学位结果查询及确定系统,查询学生是否被填报的学校录取。

 

家长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全市在涉及“大摇号”的录取时,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变化,即被市直属学校录取(俗称“大摇号”)的,不再参加后续公办民办学校录取。学生只能接受统筹安排学位。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总计划为360人,共8261人报名。该校分为郊县计划与中心城区计划。其中,郊县派位计划30人,报名人数1553人,摇中率约为1.9% 。中心城区派位计划330人,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2名,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28名,报名人数6708人,摇中率约为4.9%。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270名,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4人,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266名,报名人数有9500人,摇中率约为2.8%。

成都市第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270名,报名人数有1221人,摇中率约为22.1%。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15名,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7名,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08名,报名人数有12812人,摇中率约为2.4%。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15名,其中符合高层次人才子女4名,实际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311名,报名人数有8649人,摇中率约为3.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