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企纷纷推出党建特色品牌 蜀道集团“蜀道红”正式发布

2022-06-29 18:1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露敏

蜀道的首字母“SD”变形出一个“红”字,一眼看去,红旗与道路相互交融,诠释着“蜀道通天下,百年旗更红” 的寓意。6月29日,蜀道集团党建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办。会上发布了“蜀道红”党建品牌主题、内涵、标识和体系,并举行了品牌启动仪式。

党建品牌创建是近年来国企党建工作的热点,四川中烟、华西证券等纷纷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对党建载体和形式进行创新性探索实践。据介绍,蜀道集团党建品牌伴随集团重组整合而生,是其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中的探索尝试,也是对“党建+”创新试点的汇聚和提升。

具体品牌打造上,主要以“蜀道红”为核心品牌,构建“1+5+N”党建品牌体系,下设蜀道先锋、红色联盟、红心蜀道驿、蜀道红立方、蜀道e党建5个副品牌。蜀道集团各直属企业(机构)还结合实际,灵活创建N个子品牌,形成“一脉相连、多层发展、全面开花”的党建品牌矩阵。

(图片由蜀道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