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推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邀你欢乐消夏

2022-06-29 18:5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6月29日,位于泸州纳溪区的欢乐派海滩公园的浪闸下迎来数百名消暑游客,这个才正式开闸放浪4天的纳溪文旅新业态,迅速成为当地夏季旅游的“网红”。

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泸州市纳溪区于29日全新推出了纳溪畅玩嗨乐之旅、纳溪红色之旅、纳溪寻味之旅、纳溪生态人文之旅四条特色旅游线路,邀请八方游客前来欢乐消夏。

线路一

纳溪畅玩嗨乐之旅:花田酒地—欢乐派海滩公园—龙湖水香—凤凰湖

线路特色:花田酒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四川省十大赏花旅游目的地。在这里,可以感受花海的唯美浪漫和“西南漂流第一滑道”的惊险刺激,还可以走一走全长1573米的“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俯瞰整个景区。此外,还有“美式乡村”风格为主题的欢乐派海滩公园,2万平方米真空模拟海啸冲浪、1万平方米真沙海滩,世界最高水滑道——55米高“飓风滑道”等。

线路二

纳溪红色之旅:护国战争博物馆—国防教育基地—护国公园—护国战壕遗址—天仙硐抗战小学—护国岩。

线路特色:纳溪是全国唯一以护国文化为主题的“百年护国城”。到纳溪,一定要到护国战争博物馆、百年战壕遗址走一走,感受革命战争的激烈,聆听红色教育第一课,参加一次“护国文化论坛”,共同追忆这段伟大的历史片段。

线路三

纳溪寻味之旅:竹酒博物馆—龙洄酒庄—顺成和酒庄—中国特早茶庄—乌木水寨—梅岭茶叶主题公园

线路特色:纳溪是“中国白酒酒庄文化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已建成龙洄酒庄、顺成和酒庄等6个特色酒庄和全国唯一竹酒博物馆。在酒庄里,可以品尝“百调•熊猫小酒”“N度”等30余种特色酒庄酒,再搭配鱼宴、豆腐宴、茶竹宴等纳溪特色硬菜和纳溪泡糖、护国柚、天仙枇杷等水果甜点。在梅岭茶叶主题公园,试一试采茶、炒青、揉捻等有趣的手工制茶工艺,尝一尝汤色青翠明亮、香气浓郁持久的“纳溪特早茶”。

线路四

纳溪生态人文之旅:凤凰湖—天仙硐—普照山—大旺竹海—鼓楼山—黄龙湖

线路特色:“中国森林养生基地”之一的大旺竹海,集秀、奇、险于一身,素有“春绿、夏凉、秋波、冬雪”之特点,被称为“天然氧吧”。有“小峨嵋”之称的普照山海拔986米,是纳溪境内最高峰,有云海日出、佛光普照、名山积雪、琴蛙悟禅等八大奇观,还拥有近10万株与恐龙同时代的桫椤构成的神秘桫椤谷。

(纳溪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