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四川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85个项目获得资助!

2022-06-29 19:4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6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文旅厅艺术处获悉,四川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省内85个项目获得资助。

根据四川艺术基金工作安排,四川省剧目工作室(四川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依据《四川艺术基金章程》《四川艺术基金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等规定,组织专家对2022年全省申报(报送)的四川艺术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和论证。根据综合评定、审定情况,决定对85个项目予以资助,四川省川剧院的川剧《红漫巴山》、成都市京剧研究院的京剧《人间四时有芙蓉》、成都市川剧研究院川剧新作《花自飘零水自流》、阿坝州民族歌舞团小剧场戏剧《云上的呼唤》等入选。

据了解,为资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时代精神,繁荣具有四川特色和巴蜀风格的大型舞台艺术创作,2019年12月四川艺术基金正式启动运行。四川艺术基金是2013年国家艺术基金成立后全国第四支、西部地区第一支省级政府艺术基金,与国家艺术基金形成“差异性互补”的关系。

附:四川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资助立项完整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