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走进四川能投开展宣讲

2022-06-29 20: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9日,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赴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深入的分析讲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全面系统、内涵丰富、解读透彻,对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川央企和省属国企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四川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基地,奋力谱写四川国有企业发展新篇章。

除四川能投外,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西南化工销售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领导干部、党员代表也一同聆听了宣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