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今起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让城市“烟火气”更旺

2022-06-29 20:3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宁宁

6月29日,2022四川宜宾“欢购一夏·翠屏惠民消费季”暨翠屏区惠民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宜宾市翠屏区冠英街举行,即日起至8月12日,翠屏区将累计发放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助力主城区的夏日消费。

据悉,这也是宜宾市今年首个面向社会发放惠民消费券的区县,1000万元消费券使用范围覆盖了300余家百货、餐饮、休闲、娱乐类本地企业,有利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为市民带来更多实惠,繁荣本地市场。


启动仪式现场。叶昌荣 摄

“我们在消费券的发放方式、频次以及面额设置等方面做了新探索,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发放。”翠屏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通过翠屏区官方平台“三江翠屏”发放,线下则在冠英街、华彩城等交通便利的繁华位置定点发放。在消费梯度上也进行了设计,包括60满减30、100满减50等4种消费券,并专设了400满减200餐饮专用券。活动期间,翠屏区内注册的实体商户还可继续报名参与“欢购一夏·翠屏惠民消费季”活动,多方位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翠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将组织广大商户参与多轮次、多主题促销活动,并将以此次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把握新的消费规律和特点,优化消费结构,集聚消费人气,改善消费环境,让“烟火气”更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