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四川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全新亮相

2022-06-30 17:4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殷鹏

6月30日,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在成都举行,这意味着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自此有了新制服,进一步提升环保铁军形象。

四川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换新装。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供图

“截至6月30日,全省21个市州生态环境执法部门已全部完成换装。”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制服主色调为藏青色,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地、净水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新着装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责任。”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表示,四川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精准化、执法程序规范化,持续深度融入污染防治攻坚战主战场,为奋力谱写美丽中国四川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