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安、昆明多地游客自驾稻城亚丁,开启“以物易物”等多元化文旅体验

2022-07-02 21:2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日前,由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主办的“赴丁真之约·自驾游亚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稻城亚丁景区举行。启动仪式上,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和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自驾游活动采用多地联动形式展开,来自成都、重庆、西安、昆明、贵阳等地的自驾车友同时出发,集结于稻城亚丁,并开启了自驾露营、景区游览、“以物易物”集市等系列体验。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副会长李明表示,“我们将当地商业文化与‘后备厢经济’相融合,兼具经济、社交、文化功能。”

“赴丁真之约·自驾游亚丁”亚丁景区首届自驾游活动充分将自驾与宣传营销、自驾与旅游业态、自驾与市场交易紧密结合,满足旅游市场需求,将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休闲度假体验、更优质便捷的旅游服务,努力打造一批知名的自驾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拓宽稻城旅游市场,擦亮稻城旅游新名片。

(稻城亚丁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