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3日决出冠军,这些球队战绩出色!

2022-07-04 14:1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陈宇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7月2日,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淘汰赛全部完成。成都市迎宾路小学队和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队争夺男子组总冠军,凉山州西昌航天学校队和内江资中县水南镇实验学校队争夺女子组冠军。

本届“贡嘎杯”足球联赛(小学组)淘汰赛和排位赛于6月29日至7月2日进行。


小学女子组足球比赛现场

女子组方面,泸州黄舣小学队、自贡凉高山小学队、成都杨柳小学队、宜宾市第十二中学队、凉山州西昌航天学队、江油市花园小学队、内江资中县水南镇实验学校队、乐山市实验小学队共8支球队参加了淘汰赛和排位赛的比拼,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了总决赛排位。


小学男子组足球比赛现场

男子组方面,乐山市柏杨小学队、凉山州西昌航天学校队、宜宾市黄桷桩小学队、资阳市雁江区第八小学队、成都市迎宾路小学队、达州通川区第一小学校队、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队、南充市城北小学队共8支球队,参加了淘汰赛和排位赛的比拼,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了总决赛排位。

7月3日进行的男女两个组别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观众可以关注官方平台观看比赛直播。

同样在7月2日,“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校园组)也完成了淘汰赛和排位赛比拼,8所高校将于3日进行总决赛,成都锦城学院队和武警警官学院队争夺本届比赛高校校园组总冠军。

赛事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