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成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2022-07-04 15:0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7月3日,成都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网球赛事——成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四川大学&乐唯星期四俱乐部联队、成都天邑网球俱乐部、成都常春藤网球俱乐部1队分别获得金组、蓝组和红组冠军。

选手在比赛中。 成都市网球协会供图

选手在比赛中。 成都市网球协会供图      

成都网球近段时间以来喜事不断,赛事不断。先是,成都网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省运会网球群众组项目中取得8金3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接着,有着30届历史的成都业余网球公开赛于6月底举行。而从7月1日开始,本地以俱乐部为单位的大型业余网球团体赛——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又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点燃战火,让成都网球运动再度升温。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是由成都市网球协会创办的赛事,至今已有10年时间,是目前成都市覆盖面最广、参与俱乐部最多的一项赛事。

选手在比赛中。 成都市网球协会供图

今年比赛仍然以俱乐部为单位报名,按年龄段分为金组、红组和蓝组。由于各网球俱乐部对赛事高度重视,使得今年的比赛报名火爆。根据成都市网球协会提供的数据,今年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吸引了39个团体会员、69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刷新了成都业余网球赛事的参赛人数、赛事规模的纪录。

经过三天的比赛,四川大学&乐唯星期四俱乐部联队、复旦四川校友会1队、成都市原力网球俱乐部获得金组的前三名,红组的前三名则被成都天邑网球俱乐部、成都6070网球俱乐部1队、网得福网球俱乐部1队获得。蓝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成都常春藤网球俱乐部1队、成都常春藤网球俱乐部2队、成都家园国际网球俱乐部。此外,彭州市网球协会、金球致胜网球俱乐部、温江区网球协会获得本届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风云网球俱乐部、平安VIP网球俱乐部、奕辰网球俱乐部获得本届赛事组织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