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西北象雄旅游推广联盟首次来蓉,更新藏西北旅游环线产品

2022-07-04 15:0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7月3日,由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的西藏西北象雄旅游推广联盟暨阿里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就在7月1日,由阿里、那曲、日喀则、昌都四地组成的西藏西北象雄旅游推广联盟正式成立。此次赴成都,是该联盟首次赴省外开展推介活动。

西藏多条象雄文化路横跨孜珠六峰山、纳木措、色林措、文布南村、冈仁波齐、扎达土林等地,古老的文明遗址与壮阔的雪山、土林相伴相生,展现着与众不同的绝美之景。象雄文化串联起西藏西北部重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魅力无限的优质文旅线路。

活动现场,阿里、那曲、日喀则、昌都四地以及藏西北的旅游宣传片引人入胜,阿里地区旅游大使“婉婉”邀请广大游客和她一起游阿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成都与西藏旅游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成都优质客源市场优势,为藏西北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