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贡嘎杯”赛程过半 这些球队获得冠军

2022-07-04 15:0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陈宇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7月3日,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火热进行,三大球比赛全部亮相,三支球队获得总冠军。

比赛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今天的焦点比赛是足球联赛小学男女组和高校校园组总决赛,内江资中县水南镇实验学校队的女足小将通过精彩传控,牢牢掌握比赛主动权,3:0轻取凉山州西昌航天学校队,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队2:1战胜成都迎宾路小学队,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

比赛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成都锦城学院队和武警警官学院队对高校校园组总冠军进行了争夺,比赛势均力敌,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通过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成都锦城学院队3:1战胜武警警官学院队获得高校校园组总冠军。

比赛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今天还同时进行了篮球联赛男子专业组和女子组的排位赛,根据今天的比赛成绩,7月4日,四川师范大学队和西南财经大学队则将进行高校篮球女子组的总冠军争夺,7月11日和14日,成都体育学院队和西南交通大学队将通过两场主客场比赛决出篮球高校专业组的总冠军。

比赛现场 赛事主办方供图      

排球比赛方面,男女两个组别的淘汰赛全部完成,7月4日,西南交通大学队和成都体育学院队将进行男子组冠军的争夺,女子组的冠军将从成都体育学院队和四川大学队决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