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四川联合举办夏季文化旅游推介会,系列优惠举措做热暑期文旅市场

2022-07-04 16:2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7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桂川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推介会上,两地共同发布了系列文旅优惠政策,进一步激活带热暑期文旅消费市场。

活动现场      

四川多个景区推出暑期特别优惠政策。拿出峨眉山-乐山大佛100套门票、四川航空成都至南宁6套往返机票大礼包,欢迎广西的客人。从2022年7月至9月,甘孜州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稻城亚丁、康定木格措等所有收售门票的A级景区对国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对学生(含留学生,持学生证)实行门票全免优惠。此外,7月-8月,眉山市瓦屋山景区对在校学生免门票,对全国教师门票5折优惠;都江堰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剑门关景区、翠云廊景区等均对应届中、高考学生免门票。7月-12月,蜀南竹海景区对在读大学生免门票,兴文石海景区对在校学生免门票。

广西150多家旅游景区、酒店民宿、娱乐演艺,同步推出近200项文化旅游优惠内容。从2022年6月15日—9月15日,包括桂林伏波山景区、南宁龙虎山风景区、北海老城历史文化馆等各大景区景点针对学生、教师、医护人员等实行免首道门票或打折优惠政策;针对旅游企业,实施旅游包机(切位)、旅游专列(包车厢)奖励政策。

活动现场      

广西还针对夏季旅游市场特别推出“探秘中越边关之旅” “浪漫北部湾之旅”等文化旅游主题线路,带领游客沿着陆海新通道探边玩海,邂逅浪漫滨海风光,感受全新旅游体验;四川则采用天府旅游名导推介方式,发布“探秘世界遗产之旅” “温馨亲子消夏之旅” “寻访古蜀文明之旅”等3条主题旅游线路,带领大家走进“天府之国”,感受安逸四川。

推介会上,两地还共同开展了旅游企业旅游产品对接会,吸引广西与四川的167家文化旅游企业共同参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搭建文旅合作桥梁,促进跨省游升温,共同做热暑期文旅市场。

(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