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放榜!“治蜀兴川再跨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第一阶段排名出炉

2022-07-04 19:5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王于丹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这份考卷,你答得如何?

由四川在线联合省国资委举办的“治蜀兴川再跨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自6月27日正式启动,第一阶段各项数据的排名已新鲜出炉。

截至7月4日上午10点,“治蜀兴川再跨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已覆盖全省21个市州、27家国企单位,答题人数达2.9万,答题突破26万人次,累计阅读量超过94万人次。

本次答题挑战赛特色明显,坚持原汁原味学精神,题库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知识。其中,四川国企党史知识是挑战赛题库的重要组成部分,题型包含视频题、图片题、音频题,方便参与者及时掌握。

目前,第一阶段各项排名已经出炉。

在国企参与人次排名中,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排名前三;

在市州国资委参与人次排名中,泸州、雅安、广元3市分获三甲,泸州市国资委以3.5万的参与人次稳登榜首。

与此同时,平均成绩榜单排名也非常激烈。

在国企平均成绩排名中,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入前三名。目前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参与人次和均分的双第一。

在市州国资委平均成绩排名中,泸州、广元、雅安排名前三,该榜单的分差非常小,竞争激烈,随时会有变化。

首次放榜还包括各类别的前10名,一起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