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7人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2022-07-04 21:0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7月4日,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赵伟苏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赵伟苏,男,汉族,1979年8月生,在职大学、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胡良华,男,汉族,1971年9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兼)。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李伟明,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何俐,女,汉族,1968年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保留原职级待遇)。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唐蔚,女,汉族,1975年10月生,在职大学、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黎剑锋,男,汉族,1976年6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王爱华,女,汉族,1972年5月生,大学,九三学社社员,现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兼)。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