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观察|多渠道收集群众诉求,武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07-04 23:1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谭精华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近日,180盏太阳能路灯,点亮了广安市武胜县金牛镇下辖沙牛滩村、双桥村、三合村、雷波寨村4个村共6公里的村级公路环线,周边群众6000余人由此受益。

今年初,武胜县纪委监委在金牛镇双桥村开展“1+N”走访时,不少群众提出,希望安装路灯,解决夜间出行难和交通安全隐患问题。金牛镇负责人随即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并多方筹措资金,在村级公路环线安装了太阳能路灯180盏。

今年以来,武胜县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化“人民阅卷·广安行动”,通过“1+N”走访、“村头问政”坝坝会、面对面接访等多种形式,认真收集群众诉求,着力解决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先后收集问题6800余个,已解决问题5900余个,其余问题正在解决中。同时推行“一事一策一专班”工作法,持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