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拍客』技术开放日:体验电影级车拍系统

2022-07-05 14:2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潇;赵萤

揭秘前沿技术,拓展创作边界。7月9日,四川日报全媒体『川观拍客』技术开放日首次活动将重装亮相。

数字影像时代,创作与技术更加密不可分。『川观拍客』技术开放日将搭建全新实战交流平台,让您接触最尖端的影像设备、体验最前沿的生产技术、体验最纯粹的交流氛围。

首期技术开放日主题:

体验电影级稳定车拍

 

在专业的电影/影视项目中,创作者们是如何爆改稳定器,与大型装备匹配形成拍摄生产力?本期技术开放日,『川观拍客』和您一同探索,专业车载拍摄的速度与激情。


 

这一次,我们将把影视级车载拍摄设备搬到您的面前,现场演示如何搭建一套以稳定器为核心的完整车载拍摄设备,手把手指导您完成车载设备安装调试。

DJI RS3 和 RS3 PRO 全新上市,这代产品,到底变强了多少,还需要您亲自鉴定。将RS3系列整合上车、利用无线图传释放导演创意,我们将带领您亲历“片场级”的创作流程。

活动当天,大家可以用RS3系列稳定器,结合现场教学知识点,自己当导演、自己当摄像,创作独家骑行短片。

个人创作者如何利用稳定器拍摄时尚的风格大片?我们邀请到重机女骑在活动中客串车模,专业影视级导演将指导您如何结合场景规划镜头、调动演员、跟随拍摄。


 

活 动 说 明

 

 

活动时间:2022年7月9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门市井·叁杯啤酒馆

报 名 方 式

 

 

报名截止时间:

7月8日(本周五)中午12时截止。『川观拍客』工作人员将于8日下午通知成功报名的拍客并邀请进入活动群。

 

报名途径:

点击下图,或扫描图片上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请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注 意 事 项

 

 

 

成功报名并参与本次活动者,请在签到现场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并扫描场所码。

 

 

活动现场请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证活动秩序,注意安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正确使用并体验活动设备,如发生安全事故或损坏设备,由拍客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主办方

四川日报全媒体视觉中心

成都特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常青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场地支持

叄杯啤酒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