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民在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 在新时代治蜀兴川中彰显价值作为

2022-07-05 20:0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7月5日,刚履新的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实地调研机关建设,亲切看望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指示要求,听取大家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俊民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当前,四川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体现价值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开拓视野、创新方法、发挥优势,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俊民强调,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聚焦中心大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增强会员企业信心、协助企业破解困难问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价值作为,为当前全省拼经济、搞建设、坚决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民主党派和非公经济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有效办法、管用举措,转化为长效制度机制,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水平,共同推动我省统一战线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