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享受“港味夏日”,这个宝藏展览等你打卡!

2022-07-11 23:5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文/图

“港味夏日”就在成都博物馆,拍照胜地、惊喜彩蛋,各种精彩玩法,等你来打卡!7月11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在成都揭幕。

据悉,本次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以下简称“驻成都办”)举办,展览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用180多张照片全方位展现了香港回归25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未来。

沉浸式体验空间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开幕式前的招待会上以视频致辞,他邀请民众踊跃参与特区政府举办的一系列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的回归庆祝活动,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展览还在4楼的展区特别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体验空间,展示了富有特色的香港地铁站、壮丽的维多利亚港景色以及传统的香港冰室等场景,让参观者有一种犹如身临香港的体验。

模拟的"香港冰室"

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表示,接下来,驻成都办将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和深化川港两地在经贸和人文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

想看展的你,不要错过以下信息:

展览日期>>>

2022年7月11日至9月18日周二至周日开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日、小长假及黄金周除外)

展览地点>>>

成都博物馆4、5、6楼公共区域

展览彩蛋>>>

展览期间,预备了精美的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品。另外,1997年7月1日出生的参观者,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获得一份特别礼物。礼物每天派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可咨询6楼展区服务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