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周边临时交通管理,成都交警:危急重症急诊车辆可正常通行,其他车辆绕行

2022-08-01 13:5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暂停门诊。8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华西医院周边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期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危急重症患者急诊就诊车辆、周边单位职工、小区住户可正常通行;其他通过性车辆,请选择周边人民南路、一环路、浆洗街等道路提前绕行。

据悉,为确保华西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避免门诊就诊车辆大量汇集在路面,导致区域道路拥堵。成都交警已在华西医院周边道路主要路口增设警力,对门诊就诊车辆进行告知、引导,对出现拥堵的路段进行疏导、分流,维护区域道路交通秩序,保障救护“生命通道”畅通。

成都交警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适时调整现场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各位司机朋友,请随时关注实时路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