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德阳市总工会打造“恋爱综艺”,100名单身职工同堂寻缘

2022-08-03 20:2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七夕节前夕,8月2日傍晚,“相约七夕 缘来是你”德阳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浪漫开场。活动吸引了德阳市31个市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00名单身职工热情相聚,最终,12对职工在现场幸福“牵手”。这次创意体验式的个性化婚恋服务活动,打造了一场德阳版的“恋爱综艺”。



活动现场 德阳市总工会供图

此次活动由德阳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德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旨在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为男女职工搭建一座交友的“鹊桥”,让更多的单身朋友相互认识、相互沟通,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现场,环环相扣的活动情景、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在场单身职工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一见心仪、再见倾心,经过互动交流,12对青年职工“芳心明许”。

“虽然这次没有现场‘牵手’,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参加活动的27岁单身职工小李表示,工会组织帮忙“找对象”很暖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