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基地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2-08-04 15:1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8月4日起,位于成都成华区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恢复对外开放(除博物馆、探秘馆等室内场馆暂时关闭外,其他区域正常参观),餐饮场所恢复营业,按照不超过餐位数50%控制就餐人数,保持餐位距离。

据了解,所有人员进入景区时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以及无行程卡、体温测量异常者(超过37.3摄氏度),谢绝入园。

此外,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按照以下要求入园:行程卡为高风险地区的入(返)川人员需提供入川后满7天,第1、2、3、5、7天核酸阴性报告或隔离解除证明;行程卡为中风险地区的入(返)川人员需提供入川后满7天,第1、4、7天核酸阴性报告或隔离解除证明;行程卡为低风险区的人员需出示纳入低风险区管理后的3天2检(两检之间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