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爱的告白——从云端给泸州写下的情书

2022-08-04 17:3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川观拍客:杨尚威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融媒体中心

泸州,中国酒城,从泸州的云端俯瞰,一座座建筑的造型神似一个个字母,组合成“I LOVE LUZHOU”字样,宛若散落在酒城各处爱的絮语。

8月4日,七夕佳节这天,川观拍客奉上一组航拍摄影作品,向泸州这座他生活并热爱着的城市发出最真挚的告白。

I 泸州客运中心站

当客车结束一路的颠簸开进这座陌生的城市,有多少人在这里,踏出了在这块土地的第一步。从此,故事开始,从此,热爱开始……

L 泸州市玉带河幼儿园

一个个幼苗,在这里茁壮成长,一个个希望在这片土地孕育。

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

我说奥体公园像一个圆圈,你笑着说是“圈圈圆圆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脸。”

V 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邹凯塑像广场

“五金冠九州”是荣耀,也是骄傲。谁不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呢?

E 泸州市玉带河小学

泸州的车牌是川E,爱的最后一个字母也是E,你看,满大街行驶的汽车,都在说爱你。

L 中实时代广场

你的城市,不仅仅是街道、高楼、商场,也不仅仅是工作生活的地方。你的城市,更应该是你的经历、情绪和生命体验所发生的地方。

U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的绿树下,一群群青春少年走过,一同走过的,还有记忆中同样青春的我们。

Z 泸州市玉带河公园

这蜿蜒的玉带河两岸,我们牵手走过了好多遍,并不是这儿的风景我百看不厌,而是那个陪我看风景的人,怎么看怎么好看。

H 泸州市福门街幼儿园

这座城市,有你有我还有娃,有爱有笑才是家。

O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很多故事的发生、很多记忆中的相遇,都发生在图书馆。

U 西南医科大学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你不敢开始就永远都不会开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