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半决赛入围名单公布,这些国企、市州将晋级

2022-08-05 17:2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王于丹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8月5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由省国资委联合四川在线举办的“治蜀兴川再跨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即将转入半决赛阶段。从6月27日起,经过了一个月的线上PK,一共有64家在川央企国企、省属企业和10个市州国资系统成功入围半决赛。

截至目前,本次答题的累计互动次数已达803万人次,答题人次突破240万,覆盖到了107家在川央企、省属企业和21个市州国资系统

参加半决赛的队伍是如何产生的呢?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以7月31日24点成绩排名为依据,国企榜单中的前64家单位自动入围半决赛,市(州)榜单前10名自动入围半决赛。

参加半决赛的每支队伍将派出3人参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道选择题。同时,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队伍都将凭借初赛排名情况获得相应的半决赛保底分数。保底分数和作答得分相加,分高者胜出;分数相同,以完成答题用时较短一方为胜。

半决赛将于8月11日正式打响,届时国企组和市(州)组将分别决出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究竟有哪些单位入围,快来看看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