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省运 乐山全民健身掀热潮

2022-08-16 11:0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川观拍客:游昌学

个人

激情省运,多彩乐山——8月16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圆满落下帷幕。在省运会大氛围的带动下,乐山也掀起了一股“运动潮”。从跳广场舞、泡健身房,到千人瑜伽、百人城市奔跑,再到飞盘、陆冲,从传统的健身方式,到如今五花八门的潮流,大众运动方式日渐繁荣。让我们跟着川观拍客的镜头领略这些动感瞬间吧!

8月8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的运动员杨磊将负责点燃本届省运会主火炬。图为杨磊在乐山奥体中心作最后的排练。

8月7日,在乐山奥体中心准备参加开幕式文体展演的演员们在彩排现场,准备入场。

6月,省运会正式召开前,不受场地限制、门槛低、好上“脚”的陆冲在乐山的年轻人中掀起了一波热浪。这项运动传播力强,入门简单,玩家只需通过身体的重心施压就可以体验运动带来的自由和快乐。

6月,在乐山一个封闭式场地里,爱好电动摩托的骑手,在护具的保护下练习着各种车技。

6月25日上午,全“荔”以赴——5公里欢乐跑在悦来镇热情开跑,图为一名选手冲过终点。

6月25日,在乐山·悦来第六届荔枝旅游文化节上,参赛选手正在做5公里欢迎跑的热身运动。

7月25日,乐山奥体中心田径赛道上,男子跨栏训练正在火热进行,多名乐山代表队的运动员顶着烈日集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