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 | 抗旱保供 泸州合江党员干部齐上阵 连续40多天义务为群众送水

2022-08-16 20:1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潇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海洋

8月15日一早,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进宝村,村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为群众送去饮用水。当送水的车辆开进村里,党员志愿者们为村民的接水器具中装满饮用水。

党员服务队队员为村民送水入户。

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行动不便的村民送水入户。

由于当地遭遇持续高温,该县辖区内多地出现干旱情况。据进宝村主任谢玉亮介绍,截至目前,进宝村已经1个多月没下雨了,近200户村民家中出现了用水困难。为了保障村民的正常生活用水,从7月30日开始,全村党员志愿者们就开始了送水工作。除了在村镇上集中送水外,党员志愿者针对部分行动不便、年龄较高的村民采取送水上门服务。

党员服务队为群众送去饮用水。

党员服务队为群众送去饮用水。

自抗旱工作开展以来,合江县21个镇街组织近1000多名党员干部投身抗旱一线,成立了多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内缺水群众送水,保障了缺水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困难。

党员服务队为群众送去饮用水。

党员服务队为群众送去饮用水。

    编辑推荐